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委台港澳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和漳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三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项2项。



据悉,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青春,实学实干跟党走”为主题,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大赛总奖金高达360万元,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社会企业、台湾青年、民宿设计6个专项,共14个组别,吸引了全省1253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激烈角逐14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81个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为优秀项目的后期发展做好跟踪服务,配套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和第二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为项目落地和青年发展提供支持,打造跨行业跨领域青年交流、碰撞、合作的“嘉年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