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12届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至9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赛区、台港澳赛区、海外赛区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700个团队约2000名入围选手参加角逐。


我校有6支团队进入本次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夺取4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具体名单附后)。同时,我校被授予2019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