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闽南理工学院分区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闽南理工学院分区赛在我校宝实B2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郑力强,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许书烟,光电学院院长王淑坤,电子学院院长韩之刚,光电学院副院长张文建和刘伟,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省工训委员会观察员集美大学工训中心副主任常勇教授和省观察员江夏学院沈振辉老师。

来自全校13支队伍,5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第一轮激烈的选拔,有7组实物组进入决赛。经过分区赛的选拔,共有3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序号

参赛队

学生姓名

年级

指导老师

1

陈逸凡队

陈逸凡

2018

林木泉

李智敏

吴文鑫

2018

李智发

2016

陈少华

2018

2

高浩勋队

高浩勋

2019

施勇猛

苏杰义

赵锦涛

2019

吕思泳

2019

许妍妍

2019

3

周世航队

周世航

2017

钟明灯

郑洪庆

俞厚泉

2017

李志远

2017

李隽龙

2017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被誉为“工匠精神第一赛”。省赛是国赛的选拔赛,竞赛基于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的教学平台,涉及“三维设计”“3D打印”“激光切割”“小车调试”“成本分析”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