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34项作品获奖,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祝贺闽南理工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福建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2019712日,闽南理工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福建赛区”的比赛中,斩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其中特等奖4项入围国赛,希望这四个项目能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获奖作品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