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备战“2018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特别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该赛事是由习近平主席提出,由中国发起的国际性技能大赛,我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实践教学中心联合组织参与本次比赛,通过层层海选最终确定了3只代表队参赛。分别参加3D打印造型技术技能大赛南非赛区第二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俄罗斯赛区欧亚世界技能高科技公开赛。

组织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

联合主办单位: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

承办单位: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国际技能大赛赛项,赛前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对于我校广泛搭建各级各类实践、竞赛平台,培养“教学做合一,学思用兼善。”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全面提高我校育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学生和指导老师都在积极备战当中,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2018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难度、有挑战,但我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相信我校参赛的学生在2018年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好成绩!